球王比利一直力撐巴西在主場拿到第6座世界盃,西班牙和德國被視作是最強的競爭者,談到德國隊,巴西球王認為路維球隊的每個成員都頗具威脅,特別是奧斯爾和湯瑪士梅拿。采訪中他還談到,拜仁當初沒有引進尼馬是個錯誤。

  德國隊被分到了G組,和他們同組的有葡萄牙、美國以及戛納,外界普遍看好日耳曼軍團從小組出線,比利同樣表達了對德國隊的讚賞。“巴西肯定是冠軍的熱門候選,我們主場作戰擁有非常棒的球員。但我非常敬佩德國隊。他們和西班牙是歐洲最棒的球隊,球隊的運作非常的棒。”

  德國隊整體實力強大,球隊沒有明顯的漏洞,談到這支表現均衡的球隊,比利說道。“我從心里害怕每個德國隊員,特別是湯瑪士梅拿和奧斯爾,相當危險的球員。”巴西人同樣透露,在和碧根鮑華聊天時,足球皇帝也十分看好祖國球隊。“弗朗茨對現在的德國隊非常滿意,他們擁有一批天賦出眾的年輕球員,擁有可能是曆史最強的中場。”

  在讚賞完德國隊之後,比利同樣警告有出眾的球員不一定會獲得成功。“1982年巴西隊同樣有非常棒的球員,球隊中有薜高、蘇格拉底、E.艾達爾這樣的天才球員,但最後他們輸給了意大利,世界盃的比賽永遠都很難預測。”

  尼馬無疑是本屆世界盃巴西隊最閃耀的球星,巴西人本來有望加入拜仁,但哥迪奧拿最後沒有選擇簽下他。比利直言對拜仁來說,這是個損失“如果有機會簽下尼馬,你一定要拿下,他現在還在提升。”

  退役後,比利一直活躍在足球圈,但卻沒有擔任過任何球隊的主教練,他也談到自己為何不願做教練。“我退役後山度士幾乎每年都會邀請我做教練,還有米蘭、巴西國家隊,他們都希望我能來。但我一個也沒有接受,教練這個位置太瘋狂,你要承受很多的壓力,但我總是很享受坐在看台而不是後備上。”最後他還不忘調侃下拜仁。“如果拜仁邀請我的話,我可能會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