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決賽第四戰聖安東尼奧馬刺107-86大勝邁阿密熱火取得系列賽賽點之後,《ESPN》「5對5」專欄召集專家就相關問題進行了討論。其中談到這是否是勒邦占士在邁阿密的最後一場比賽時,專家們的意見高度一致,都認為占士在今年夏天選擇離開的可能性不高。以下是五位專家對待此事的具體分析:

阿明-艾爾哈桑,ESPN Insider:0.1%的機會。我不認為勒布朗會離開聯盟最好的老闆、最精明之一的管理層、有優秀之一的年輕教練,以及,南海灘。我的意思是,這還不夠麼。如果他想要離開,還能去哪兒呢?

伊斯雷爾-古鐵雷斯,ESPN.com:可能性非常低。勒布朗並不是唯一一位意識到這支球隊需要人員調整的。帕特-萊利也意識到了,艾力-史普斯特拿同樣如此。最起碼,勒布朗應該會給萊利一次機會,在下賽季提升球隊的實力。這意味著他會先執行下賽季的合同,而不是試水自由人市場。要我說,他回歸的機會超過50%。

奇雲-佩爾頓,ESPN Insider:5%?即便占士不確信邁阿密是他正確的長期選擇,他也更有理由在2015年再選擇跳出合同。相比今年夏天,屆時會有更多理想的追求者會清空薪金空間虛位以待。

伊桑-舍伍德-施特勞斯,ESPN.com:我給逃離邁阿密事件發生5%的可能性。事實上目前沒有其他選擇能和邁阿密相比,而且這裏也是最適合生活的地方之一。最高程度,也只能是迫使熱火加大投入提升競爭力而已。

米高-華萊士,ESPN Heat Index:再說一次,得了吧。到底是卡梅羅來邁阿密還是勒布朗離開?我開始有些困惑了。如果第四場真是勒布朗在邁阿密的告別演出,我會感到震驚的。我認為他有97%的可能留下來,不過即便他離開,你所能做的也只是對他表示感謝。感謝他將自己的天賦帶來南海灘,並且四年里四次率隊殺進總決賽,奪下兩個冠軍頭銜。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