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雷阿倫 (Ray Allen)即將在夏天成為一名自由球員,對於是否繼續自己的職業生涯,阿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會經過謹慎的考慮,退役,只是他的計劃之一。

過去幾個年,阿倫在夏天都做過有趣的決定,2012年,他決定離開綠軍加盟熱火,2013年,他決定執行合同選項,留在熱火再戰一年。今年,他將繼續做出決定,是否要繼續職業生涯?

阿倫在下個月就將年滿39歲,從現在的狀態來看,他的身體里還有很多能量。而他自己也表示,退役只是他未來的選擇之一,同時他也希望收到一些球隊的報價。

「我覺得每件事情都需要考慮進去,」阿倫說,「之前你遠離它不去想,之後你有機會坐下來,仔細思量這個問題。(是否退役)這取決於我身體的感覺,對於過去幾年的經歷和狀況,我自己感到非常滿意,這是一個很自然的過程。」

對於與年輕人一起作戰,阿倫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這種感覺,他甚至感到自己與年輕人的代溝都被淡化了。

「我從來不認為年齡的問題對我有太大的影響,這一直不是年齡的問題。在看到那些年輕人的出生年月時我經常都會發笑,他們有好多是90年代出生的,90年代啊你知道嗎!那時候我都開始打球了。」

「所以說,當你在更衣室里,當你與這些年輕人們談論一些話題,當我們談到運動能力,談到力量,這些都會讓你保持神經的緊張,提醒你去保持身體狀態。就好像是當你一走進更衣室,力量房就在盯著你一樣,這讓你很難不去保持身體,不去給他們樹立榜樣。」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