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主場110-95戰勝熱火,取得總決賽第一場的勝利。

今天馬刺場館的空調壞了,場館里的人都熱得夠嗆。不過馬刺球員們對此反應不一。

鄧肯 (Tim Duncan)到參加發佈會的時候還拿著條大毛巾不斷擦汗,「我覺得我們在這種情況下打得不錯,度過了難關,我覺得這影響了兩支球隊,這也讓一些球員抽筋了。我覺得Pop(普波域治)不斷換人,讓我們身體保持狀態,我們照顧好了球,然後打出小高潮。」

萊納德則表示,感覺有120華氏度(48.8攝氏度)那麼熱。而柏加就覺得是小意思,「個人感覺沒什麼影響,我感覺像是在歐洲打球一樣,我們的歐洲冠軍聯賽,我們在歐洲從來沒有空調,所以一點也不困繞我。」

「像我說過的,在歐洲,我們習慣了。」柏加表示。

在海外打過球的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則表示,對於今晚的酷熱沒預料到,「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們回到板凳席的時候,我可以看到冷毛巾到處都是,但是我當時沒意識到。然後我們回到更衣室,下半場回來的時候出的汗更多了,這很難。你知道,這種事有時會發生。對於兩邊都很熱,我們做的不錯,我們站一球的不錯,我覺得我們失誤多不是因為太熱了,我不認為這是個重要的因素。我不知道勒布朗的情況也是因為這個。我覺得我們沒那麼受罪。」

「當然我打了這麼多年球,遇見過的比沒空調的事兒多多了。這不是什麼大問題。」贊奴比利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