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與米高佐敦很像的一點是,高比拜仁對隊友的要求非常苛刻,而且有時候不太友善。據前洛杉磯湖人隊主力控衛斯瑪什-柏加透露,高比曾在一次訓練中拒絕和他說話。

已經離開NBA多年的斯瑪什-柏加近日接受了ESPN的採訪,當被要求對昔日隊友高比進行評價時,柏加起初回答道:「那時候,我和高比拜仁先生之間並沒有多少友誼。他是一個很難接觸的人,但是他喜歡競爭,他是一名優秀的球員。」

很顯然,柏加這番頗為官方的評價並不能夠讓兩位ESPN的主持人感到滿意。緊接著,其中一位主持人當場鼓動柏加多爆一些料,並向他求証「高比曾經不允許柏加和他說話」這一說法。

「有一次訓練中,我試圖和他談論一些籃球之外的話題,橄欖球。結果他用極其嚴肅的表情看著我,並說道:‘你不能和我說話。在和我說話之前,你需要取得更多的榮譽和成就。’」柏加隨後分享了一個不為人所熟知的故事。

作為2002年的一名落選新秀,斯瑪什-柏加曾先後效力過多支不同的NBA球隊。2005-07年間,他一直擔任湖人隊的正選控衛,並與高比一起搭檔後場。

然而自從柏加離開湖人隊之後,高比在公開場合評價這位昔日隊友時並沒有留情面。2012年,高比曾表示斯瑪什-柏加是自己合作過的最差隊友,並且認為柏加不應該在NBA打球。後來不甘示弱的柏加進行回應,並稱自己從來都不喜歡高比的性格以及他對待別人的方式。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