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場館里熱,熱火賽後的更衣室里更熱,大家都想知道勒邦占士怎麼樣了?從更衣室裡間理療室打開的門縫裡,可以看到占士正在打點滴,身上同時敷著冰袋。

由於馬刺主場突然斷電,導致現場空調出現故障,場館室溫在球迷的熱情吶喊聲中逐漸升級,從20多度到中場時已經30多度,比賽打到第四節,場館室溫已經突破40度。

「中場休息,我們很多球員都重新換了裝備,新球衣、球鞋、球襪,確實很熱,」巴迪亞 (Shane Battier)賽後說。

占士中場休息還沒回到更衣室,在路上就已經脫下了身上濕透的球衣。第四節沒打完一半,他就出現了抽筋的狀況,主動要求下場,下去歇了三分鐘,斯帥還專門叫了兩個暫停,占士重新登場,只打了一次進攻,上籃得手幫助熱火將比分迫近至落後2分,他就再次抽筋,甚至都不能走路,只能由隊友攙扶回板凳席。

賽後,熱火更衣室里湧進了幾十名記者,狹小的空間一下擠滿了人,更衣室室溫也迅速串升,球員們都只能借助冰桶降溫、毛巾擦汗,同時不斷補充水分。眼見這種狀況,熱火公關取消了占士的賽後採訪,把記者請出更衣室,方便占士治療。

治療結束後,占士接受了一名官方記者的採訪。

「我本想再上去試一試,但史帥說了不,」占士說,「這個時候這個節點遇到這種事感覺糟透了,你們都知道,我那次上籃之後只落後兩分,所以我們仍有機會,我下場之後,他們就起飛了,只能坐在場邊不能幫助球隊,這很鬱悶!」

占士當時再次抽筋之後都沒動彈,後來也是隊友攙扶下的場,他透露整條左腿都麻木了。

「就是整個左腿,TMD差不多整個左邊都麻木了,」占士說,「我比賽過程中失水很多,場館里極其悶熱,兩支球隊、球迷,每個人都能感覺到,而我是那個必須受罪的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