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主場110-95戰勝熱火,取得總決賽第一場的勝利。

今天馬刺主場的空調壞了,場館裡面的所有人都熱的夠嗆。馬刺主帥普波域治的白襯衫更是像水泡了一樣。

談到空調壞掉的影響,普波域治認為,「我認為這對兩支球隊都很睏難,球員們差不多都熱死了。所以我們讓球員輪換上下場的次數比平常更多。有點擾亂我們的節奏了,但是場上真的很熱。」

今天馬刺有22次失誤但還是贏波了,談到如何克服這個困難,普波域治罕見地誇獎了提問的記者,「這是很棒的問題。對我們來說失誤就像是我們的阿喀琉斯之踵,當我們有那麼多失誤的時候通常就會輸波,我想我們投進了三分,很多的三分,我們的籃板也還不錯。但是失誤通常是致命的,我們感覺到今晚能贏波非常幸運。」

丹尼-格林今天前三節5中0,第四節4中4,得到11分,幫助球隊鎖定勝局,對於他的表現,普波域治評價道,「我跟你說──也許我不該跟你說,這是他所做的。這是他的主要技能。如果他做不到那些,我們可能要讓別的人上場了。我想他的命中率還是一直有的,只要我們堅持用他,他的手感會回來的。」

占士今天遭遇抽筋,第四節還有4分多鐘時回來,但還有3分59秒再次因為抽筋下場,普波域治認為,占士下場的確影響很大,「我們打得很好,我們當時領先4分,我們進攻端執行的很好,並且也做到了防守。如果勒布朗在上面打出防守,我們還要在進攻端限制他,顯然會是不同的故事了。這是毫無疑問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