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主場110-95戰勝熱火,取得總決賽第一場的勝利。

占士今天因為抽筋兩次下場,對於他的離場,馬刺球員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鄧肯 (Tim Duncan)誠實的直言,自己一開始都不知道占士抽筋,「老實說,我知道我們領先挺多時才注意到,然後我向後看,他差不多在邊線的樣子,有點一瘸一拐,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注意到(他抽筋了)。我認為他要求下場了一兩次,所以我們知道他累了,我們都挺累的。所以我想他更是疲勞而不是透透氣而已。」

「他在與不在,顯然他是聯盟最好的球員之一,他會製造不同。但是我們還是度過難關,我們開始更好地處理球,這是結局不同的原因。」鄧肯表示。

占士在最後還有3分59秒離場的時候投進一球,將比分差距拉小到2分。當他離開後,比賽有什麼變化呢? 東尼柏加對此認為,「我想因為我們的節奏,我覺得他們疲勞了,我想我們做到了我們需要的防守,投進了關鍵的投籃,你知道,當勒布朗不在場,顯然你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我們意識到這一點,我們利用了這一點。」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