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葡萄牙球迷祈禱C.朗拿度能最快恢複以參加世界盃的比賽、皇馬球迷也祝願C.朗拿度早日康複時,在地球的另一端,有個人卻嘴巴念念有詞,在烏煙瘴氣中,試圖用巫術摧毀C.朗拿度。

  這個人名叫納納・卡瓦庫・奔山,是加納最有影響力的巫師之一。對於C.朗拿度近日的傷病,奔山自稱,是他作法用巫術將C.朗拿度整蠱了,嚴重的話,C.朗拿度甚至有可能無法參加整個世界盃的比賽。葡萄牙和德國、美國以及加納分在一組,這一組堪稱死亡之組,如果沒有C.朗拿度的幫助,葡萄牙小組出線前景堪憂。

  自5月25日對馬體會的歐冠盃決賽之後,C.朗拿度就沒有再參加比賽,而近日,葡萄牙足協發出傷病通告,透露C.朗拿度左腿髕骨肌腱有炎症。左腿髕骨肌腱炎是C.朗拿度的陳年舊傷,過去兩個賽季他一直受這一傷病影響。但加納巫師奔山臉不紅心不跳地宣稱,是自己將C.朗拿度整傷了。

  “我知道C.朗拿度的傷病是咋回事,是我在整他。嚴肅點,我在說整蠱呢。上周我找了四條狗,然後把它們做成了特殊的精靈。4個月前我就說過,我會凶狠地整蠱C.朗拿度,讓他無法參加世界盃,或者至少阻止他參加對加納的比賽。而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受傷。”巫師惡狠狠地表示,“C.朗拿度的傷病是任何醫生都治不好的,他們永遠都找不到他受傷的原因,因為那是一種魔咒。今天他膝部受傷,明天他大腿受傷,後天他別的部位會受傷。”

  周二,C.朗拿度和幾位有傷在身的隊友一起訓練,上周六葡萄牙對希臘的熱身賽他也沒參加。據說巫師在做法時,將狗血灑到C.朗拿度的照片上,另外還有樹葉掩埋。這也不是C.朗拿度第一次被整蠱。葡萄牙媒體諷刺說,哪個足球運動員沒有傷病,一旦球員受傷,巫師就稱是自己的作法顯靈了,那這樣的巫師也太好當了。

  巫術助陣足球,這早已屢見不鮮了。非洲和美洲的球隊,尤其喜歡借助黑色的力量來對抗對手。1982年世界盃小組賽,秘魯隊與喀麥隆隊狹路相逢,來自秘魯的巫師專門搜集了喀麥隆教練以及球員的照片,將雞血灑在了上面,並且念上了一段號稱能讓對方狀態全無的咒語。

  而比賽的最終結果,是參賽雙方以0比0互交白卷,原因據說是因為喀麥隆隊也使用了巫術。這場比賽既沒有分出足球水平的高低,也沒有決出究竟誰的巫術更加厲害。2008年阿根廷對秘魯的世界盃預選賽期間,秘魯的巫師玩起了“紮小人”,美斯和當時的阿根廷主帥巴斯利的木偶都挨紮,巧合的是,那場比賽美斯和阿根廷全隊都表現失常。

  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相信巫術能幫助球隊贏球,阿根廷名帥比安奇就表示:“足球是一項艱難的工作,而不是巫術。如果憑借巫術就能贏球的話,那足球也太簡單了,每個國家干脆都別給足球事業投錢了,都把錢投給巫師就得了。但是,你們看到秘魯有幾次進入了世界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