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J網站報導,儘管最近有報導稱費城76人隊曾經有過將本賽季的最佳新秀得主米高-卡達-威廉士交易出去的想法,但是米卡威本人對此顯得不以為然,而且他堅信自己不會被76人隊交易。

上月末,ESPN選秀專家查德-福德撰文指出,儘管邁卡達威獲得了本賽季NBA最佳新秀的稱號,但是費城76人隊一度有考慮過將他交易出去,其中的一個原因是他們非常喜歡來自澳大利亞的高中生球員丹特-艾克薩姆。

「費城76人隊是艾克薩姆的粉絲,他們認為艾克薩姆和米高-卡達-威廉士能夠一起搭檔後場,雖然這並不是一對很好的投籃組合。」福德在文中這樣寫道,「我認為更適合的情況來自於如果他們交易米卡威,據我所知,他們已經考慮過這個想法。」

近日,米卡威在接受採訪時就被問到了這一交易傳聞,而他對此顯得很不以為然。

「我甚至都沒有注意到它(外界的傳聞)。」他說道,「我和這裏的主教練以及總經理都有著很好的關係。你知道,我非常自信我不會去其它任何地方。雖然我聽到過傳聞,但是我真的沒有去注意它。」

本賽季,米卡威場均能得到16.7分、6.3次助攻和6.2個籃板,併成功當選年度最佳新秀。值得一提的是,他不僅是自1950年以來第三位在得分、籃板和助攻三項數據上都領銜所有新秀的球員,而且也成為了NBA歷史上僅有的三位場均至少得到16分、6次助攻和6個籃板的新秀之一,另外兩位分別是奧斯卡-羅伯特森和「魔術手」莊遜。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