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止步於今年西岸決賽的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召開了一場賽季告別發佈會。會上,總經理薩姆-普雷斯蒂對雷霆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布魯克斯表示了支持,同時也對球隊的未來充滿信心。

當雷霆在西岸決賽被馬刺淘汰出局之後,球隊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布魯克斯遇到了很多的質疑聲。上週,布魯克斯曾公開表示自己還沒有考慮過帥位問題,與此同時,球隊的兩位核心球員杜蘭特 (Kevin Durant)以及韋斯布克都紛紛力挺主帥留下。今天的賽季告別會上,薩姆-普雷斯蒂也認為布魯克斯在本賽季完成了很棒的工作。

「我能理解的是,我們都習慣於看最後一場比賽,或者是最後一輪系列賽。我對此表示尊重。這是體育的一部分。」普雷斯蒂說道,「但是我不能這麼做。我看的是整個賽季的工作,以及是什麼推動我們取得成功並達到現階段的目標。」

「每一年,你都必須抱著挑剔的態度來審視自己,這點需要從我以及球隊的每一個人做起。我認為拜倫-史葛(Byron Scott)也會做同樣的事情,並且在下賽季變得更好。」他接著說道,「我認為我們擁有很棒的基礎,但是要想成為一支每年都能保持高水準的球隊,自我評估、瞭解自身的優勢及發展方向真的很重要。」

今年夏天,雷霆的陣容將出現不少變數,老將費沙預計將正式退役,薩博-塞弗洛沙和卡朗畢拿都將成為自由球員。此外,雷霆可以開始與後備控衛列治-積遜進行續約的談判。

「我們將會努力與他解決一些問題。」普雷斯蒂在談到積遜的續約時說道,「如果今年不能發生,那麼我們會在明年夏天重啟這個對話,並且看看屆時會發生什麼。」

如果雙方不能達成續約,列治-積遜是否會像當初的夏登那樣被交易走呢?對此,普雷斯蒂斬釘截鐵地表示:「這不是我們正在考慮的事情,不會。」

另外對於合同還剩最後一年(價值915萬美元)的佩堅斯,普雷斯蒂表示特赦這位球隊正選中鋒也不在球隊目前的考慮之中。

本賽季,雷霆被外界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可惜在衝冠道路上沒能成功。但是他們的核心陣容畢竟還非常年輕,只要在休賽期做出適當的調整,他們完全可以在下賽季捲土重來。

「從薪金空間的角度來說,我們很有可操作性。」普雷斯蒂最後說道,「我們一直都希望能夠保持薪金空間的靈活性,這樣既能留住核心球員,也能做出調整和補充。我們感覺自己正處在很好的位置,並且能夠維持球隊的整體表現。」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