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隊賽後被指派出席媒體發佈會的無疑是今晚表現最亮眼的保羅佐治,他在談到自己今晚的比賽時表示,「我並沒有從比賽一開始就找到感覺。一開始,在頭一兩個球的時候,我進入了一種節奏。整個第一節我感覺都不錯。但是第二節我投不中球,但是我知道我們面臨出局。教練和我提到過開綠燈,保持綠燈狀態。大衛韋斯一直和我說,要把槍膛裡面的子彈全部打光。於是我就跳出來開火了。我的隊友給我做球,我手感漸漸變得火熱。」

「我喜歡只專注於打球。讓我們打球。這是分區決賽。讓我們把所有事情留在場上。我知道我必須在站上這個舞台,我的隊友需要我在落後時候有所表現。很幸運今晚我可以為我們做到這些。」

「我不在乎誰在防守我,我覺得我進入了節奏。我想我今晚和熱火所有的防守球員照面了。我就是覺得球會落入網心,這是種很棒的難以置信的感覺。」當談到他在這個系列賽時有時無的節奏時,佐治說,「當你在防守這個聯盟裡面最好的球員的時候,每晚都很艱難。這會消磨你,會讓你在跳投時候表現不穩定。但是今晚按我的節奏走了下來,我可以一直把腳放在油門上。我知道我不能停下來,因為對手攻勢也很兇猛。我的隊友們也意識到這一點。他們一直在給我喂球,在進攻時候找我的位置。」

「(最終贏下這個系列賽?)我們在挑戰歷史,但是我們不能覺得這是無法完成的任務。更衣室裡面的所有球員,所有訓練師,所有教練,球隊中的所有人,都覺得我們能夠做到。我們相信自己能夠完成這個任務。這會很艱難,我們會一場一場贏下來。這就是我們的態度。」

在談到今晚史堤芬遜的表現時候,佐治表示,「蘭斯一直是蘭斯,他對我們來說很特別,不管他是得分還是激怒對方,你知道的,蘭斯很特別。今晚我們在比賽中得到的一些機會很多都來自蘭斯。我剛剛才看到他在勒布朗耳邊吹氣了,我希望他的口氣對於勒布朗來說沒有那麼難聞。」

「當勒布朗受困犯規坐在板凳上的時候,對方的後備意識到他們損失了一樣重武器,所以他們得挺身而出。他們今晚投中了15個三分。但是第六場不會這樣,我們期待勒布朗又變回我們那個熟悉的勒布朗。」

系列賽繼續,第六場,雙方移師邁阿密。有記者在離開媒體室的時候就半開玩笑的對友人說,「咱們下賽季見啊!」至於溜馬究竟能否在週日把比賽拖入搶七帶回主場,兩天后,便可見分曉。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