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佐治末節21分,全場37分、6個籃板和6次偷球,率隊生死戰贏波,賽後搶走風頭的卻是他的隊友蘭斯-史堤芬遜,不為球場表現,只因為他在占士耳邊輕吹了一口氣。

「那就是一出滑稽劇,我都不知道如何評論,」雷阿倫 (Ray Allen)賽後說。

事發比賽最後一節,史堤芬遜在貼身防守占士時,突然揚起嘴,對著對方的耳朵吹出一口氣,占士隨後露出了不屑的笑。

「我幹不出這事,我的吹耳風專屬於巴迪亞 (Shane Battier)太太!」熱火防守專家巴迪亞說,「還好,我就快退役了!」

賽後跟占士一起出席發佈會時,韋迪也沒忘吐槽史堤芬遜,後者曾在系列賽開始前宣稱要「點燃」他的膝蓋。

「這是他第二次這麼對你了吧,」韋迪對旁邊的占士說。

韋迪沒記錯,整整一年前的今天,東岸決賽第四戰,史堤芬遜在罰球等搶籃板時,就對著占士吹過一口氣。「看來是一週年紀念,」有美國網友吐槽到。

連佐治賽後也沒忘吐槽隊友:「我希望蘭斯的口氣對勒布朗來說不是太臭!」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