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斯-史堤芬遜還是認錯了!上一場賽後表示噴垃圾話「我不後悔」,不過他今天投籃訓練後就改了口。

「我覺得我那些話幹擾到隊友了,我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史堤芬遜在投籃訓練後為垃圾話主動認錯,「進聯盟以來,我一直在學習,我會繼續成長,直到有一天成為真正的職業球員。」

東岸決賽開始前,史堤芬遜就製造了話題,他直言韋迪膝蓋有問題,「要讓他的膝蓋燃燒起來」;後來又和占士打口水戰,直言對方回噴垃圾話「是一種軟弱的表現」。這些話成為東決媒體的關注焦點,搞得溜馬隊友天天得回應他的言論。

第四戰前,保羅-佐治就在賽前和賽後兩次批評蘭斯,認為他噴垃圾話選錯了對象,得成熟一點。儘管如此,蘭斯第四戰賽後還堅持說「我不後悔」,直到今天的生死戰前才選擇改口認錯。

另外,佐治今天投籃訓練後也談到了自己的處罰,他因為在第四戰後公開批評裁判執法不公被聯盟罰款2.5萬美金。

「我早知道我會被罰,我當時就是想把心裡話說出來,那就是我的真實感受,」佐治說。

溜馬目前大比分1比3落後,佐治說:「我們必須把今天的比賽當成搶七打,我們有信心贏得比賽。」

「我們不僅今天要贏波,我們得相信我們可以贏三場,」主帥弗蘭克-沃格爾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