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賽生涯單場得分新低、最後一攻未果、3比1領先後首次輸波……在這一連串尷尬紀錄面前,勒邦占士賽後卻一點鬱悶也沒有,相反,他很高興地和記者相互開玩笑,就是不提主宰了自己的裁判。

「我過早拿到了幾個犯規,這肯定不是我習慣的東西,但是我的隊友們堅持戰鬥,讓我們有機會贏波,這就是我們所能要求的,」占士賽後說。

記者隨後多次引導占士討論裁判,但他都巧妙迴避,情緒一直控制得不錯,直到一個記者說出他上一場賽後的一番言論。

「你之前說你不想再回邁阿密打第六戰,那為了不來這的搶七,第六戰對你有多重要?」記者問到。

「我說了?」占士語氣一下嚴厲起來。

記者也毫不示弱:「是的,你說了!」

「是你覺得我說了還是我真的說了?」占士反問。

「你真的說了那樣的話!」

「我覺得我沒說那話!」

雙方都提高了語氣,坐在旁邊的韋迪見狀,馬上打圓場:「差不多類似的吧。」

「那好吧,別多想了,」占士說,「很明顯,我們都不想回來(搶七),我們今天來這就是贏波的,我們會專注於第六戰。」

占士還談到了蘭斯-史堤芬遜,後者今天在比賽中上演搞笑一幕,在貼身防守占士時,對著對方耳朵中吹了一口氣。

「我們是職業球員,是來這打球的,」占士說,「蘭斯就是蘭斯,為了幫助球隊贏波,他會做自己能做的一切!」

占士透露,這已經是史堤芬遜第二次在比賽中對他耳朵吹風。

最搞笑的一幕發生在發佈會最後,有一位女記者問:「你們倆有考慮過把朝對手耳朵吹風當成一種防守策略麼?」

「或許對我的妻子吧,我之前對我妻子的耳朵裡吹過風,那肯定是一種防守策略,」占士笑著說。

韋迪聽了哈哈大笑,全場記者也都爆笑:「那是你第二次遇到(蘭斯吹耳邊風)。」

「是第二次,沒錯吧?」占士笑著反問。

「是你的第二次!」韋迪說,兩人哈哈樂著結束了發佈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