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主場105-92戰勝馬刺,大比分扳成2-2平。賽後,韋斯布克和杜蘭特 (Kevin Durant)聯袂出席了發佈會。

今天韋斯布克砍下40分10助攻5籃板5偷球,談到自己的表現,他認為:「我想要防守上下定決心去幫助球隊贏得比賽,然後進攻就自己找到我了。奇雲(杜蘭特)和其他人讓我獲得一些空擋,我能夠投進他們。」

談到馬刺最後上後備,但是雷霆三少韋斯布克、杜蘭特、伊巴卡還在場上,特別是韋斯布克自己打了45分鐘,對此他認為,「我們的工作是擔心自己,我們需要贏這場比賽,不管他們在場上的是誰,不管他們是不是擔心下一場比賽。我們關心的是今晚的比賽,我們年輕,我們可以恢復,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然後準備好比賽。」

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解說中認為這是韋斯布克和杜蘭特一起打出了最好的一場比賽,對此韋斯布克和杜蘭特都給出了否定的答案。

韋斯布克回答:「我不知道,我不會這麼說,但是我想我自己和奇雲我們都想贏得比賽,我們想要變得更好。我們今晚防守下定決心,我們防守上幫助了彼此,這讓我們在攻防轉換中取得優勢,得到空當,讓一切都看上去很容易。」

杜蘭特對此認為,「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們一起打了很多場比賽,我們只是想要給我們的隊友帶來能量。我們是領袖,我們建立基調,他們跟隨我們。羅素每場比賽都做的很好,帶來能量,我也想要做同樣的事情,讓隊友跟隨我們,我不知道這是我們最好的比賽與否,我認為我們可以上更高的水平。」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