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主場105-92戰勝馬刺,大比分扳成2-2平。

今天韋斯布克砍下40分10助攻5籃板5偷球,雷霆主帥布魯克斯也稱讚他打出了野獸級別的比賽,「這是另一場防守好的比賽,這是我們想做的,在我們的主場出防守。羅素(韋斯布克)他打出了野獸級別的比賽,得分,助攻,籃板,低失誤。塞爾吉(伊巴卡)上來打出了一場好的比賽,穩定又全面。Perk(柏堅斯)做的很好,10籃板2封阻。」

今天列治-積遜在首節比賽崴腳,右腳踝扭傷回歸成疑,但第二節他就火速回歸,對此布魯克斯表示,「當列治受傷的時候我有點擔心他,我不想改變陣容然後被奚落,我希望他可以再打幾個回合。我喜歡列治回來後的表現,他會有點疼痛,所以我決定儘可能的讓他休息。」

「羅素有一晚上打背靠背比賽的能量,我們知道這點,所以我不是很擔心,如果需要,Fish(費沙)也可以上場。但是我覺得羅素的表現太出色了,他的防守建立了本場的基調。」布帥表示。

布魯克斯也解釋了在馬刺換上後備之後,為什麼將主力用到最後的原因,「他們上了後備也會繼續比賽,他們的後備是很棒的投手。他們放了4個三分投手,你需要跟他們打,因為如果他們投進了三個三分,那就是9-0的小高潮,不想要讓我們今晚的努力付之一炬。有一段,五六分鐘我們放鬆了,他們的後備上來了,打得很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