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度坐到熱火板凳席末段無球可打,可當球隊需要時,打先發沒一點兒問題;他的數據並不起眼,但他用活力和狠勁逼得希伯特越來越難受;他是熱火的鐵血隊長夏斯林 (Udonis Haslem),在接受新浪體育專訪時,夏士林透露今年夏天將跟兄弟韋迪 (Dwyane Wade)一起訪華。

新浪體育:UD,系列賽回到邁阿密後,熱火保護好主場有多重要?

夏士林:力保主場不失非常重要,他們肯定不會把勝利白白送給我們,得我們去拼去爭取,我們必須拿出非常高的活力和意志力,所以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去完成。

新浪體育:你在對位防守希伯特時效果更好,限制他的關鍵是什麼?

夏士林:他是個大個子,所以我必須拿出更多的努力,讓他動起來,防守他時必須先下手為強,把他擠出內線,讓他遠離籃筐,讓他在場上做什麼都不那麼輕鬆。

新浪體育:你兩年前隨隊去中國打了季前賽,現在你還能回憶起什麼來?

夏士林:長城,太壯觀了,我們全隊那次都玩得很開心。同時見到了很多支持我們的球迷,能在地球的另一邊感受到這種支持和愛,感覺真的很棒,這也是我們的榮幸。

新浪體育:聽說你們在爬長城的時候,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買什麼了嗎?

夏士林:沒,我沒買東西,但我們全隊確實玩得很開心,大家聚在一塊度過了很多有趣的時間,這也加強了我們的凝聚力。團隊建設不僅僅只在場上,場下這些活動也特別重要。

新浪體育:那你們有沒有學會跟人還價什麼的?

夏士林:哈哈,什麼東西都可以還價,都可以談論價錢,這是我在那邊學到的。

新浪體育:那熱火隊中,誰的砍價能力最好?

夏士林:占士鐘斯啊,他是個學金融的,總是能給每個隊友爭取到最好的價錢。

新浪體育:今年夏天會去中國麼?

夏士林:是的,我會和韋迪一塊去李寧的中國行,大概會待7-10天,我會好好享受這趟旅程。

新浪體育:我知道你對中餐還挺感興趣的,這次去有特別想回味的麼?

夏士林:還不知道,到時看吧。我挺喜歡中餐的,喜歡中國的美食,喜歡他們的烹飪方法,看那邊的朋友有什麼推薦,有時間一定好好去吃吃。

新浪體育:最後一個問題,有流言說姚明有興趣組團購買快艇隊,你覺得姚明做NBA老闆怎麼樣?

夏士林:哇哦,我還沒聽說,不過這個挺有意思。他打過這項運動,知道怎麼才能成功,瞭解NBA球員的需要,他很適合做老闆。

新浪體育:謝謝你,UD。

夏士林:不客氣。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