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聯社報導,孟菲斯灰熊隊老闆羅伯特-佩拉履行了自己的承諾,並且正式與球隊主帥戴夫-喬格爾完成續約。

灰熊隊於今天宣佈了這個消息。儘管合同的細節並沒有被公佈,但是據喬格爾在接受孟菲斯當地的電台採訪時透露,他的第四年合同已經得到保障,而第五年合同為球隊選項。

「我很激動地宣佈我們已經就延長戴夫-喬格爾作為灰熊主帥的合同達成協議。」灰熊老闆佩拉在一份聲明中說道,「經過一次和戴夫的坦誠交談以後,我們很清楚地知道他完全忠於孟菲斯,而我們也非常擁護他。我們都致力於為孟菲斯帶來一座總冠軍獎盃。」

在灰熊擔任了6年助教之後,喬格爾於本賽季接替賀連斯擔任球隊主帥,並率隊打出了50勝32負的常規賽戰績。季後賽首輪,他們與西岸二號種子雷霆大戰七場,最終遺憾出局。今年1月和4月,喬格爾都被評為西岸月最佳教練。

「我當然很高興能夠繼續擔任灰熊隊的主教練。」喬格爾說道,「我想感謝羅伯特-佩拉對我的信任。我期待我們能夠在今年取得的成功的基礎上繼續進步,並且實現贏得總冠軍的終極目標。我100%致力於帶領灰熊隊,並且對稱呼孟菲斯為家鄉感到無比的自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