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托尼與他的經紀人的「生日門」鬧劇還在不斷髮酵,這一次,耶耶-托尼又試圖用自己對法甲土豪球隊巴黎聖日耳門的示好,來進一步向曼城方面施壓。

科特迪瓦人的經紀人賽盧剋日前以球會不給他慶祝生日為由,首先向曼城開炮,稱其沒有得到足夠的關心和認可,並威脅不惜降薪回到巴塞。而真實情況則是,曼城已經先後兩次為托尼慶祝生日,一次在球隊前往阿聯酋打熱身賽的飛機上,一次是在入住的酒店內。但在托尼方面看來,曼城最大的錯誤是沒有第一時間為他慶生,比如在聯賽奪冠的慶祝宴會上,他的生日沒有人特意提起。

對於這樣可笑、幼稚且站不住腳的炮轟理由,英國媒體一致分析認為這隻不過是31歲的耶耶-托尼追求職業生涯最後一份大合約的拙劣手段罷了。《太陽報》更是披露,托尼陣營提出了這樣一個具體要求:曼城不僅需要給托尼在週薪22萬英鎊的基礎上加薪續約,而待托尼合約結束後,曼城應給他提供終生留在球會工作的相應保障,例如進駐教練組或者擔任球隊技術部門的一員。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貴為曼城第一核心的科特迪瓦人曾經因為球場商店沒有足夠多的他的波衫銷售,以及伊蒂哈德球場附近沒有張貼足夠多的他的海報而威脅離開球會。而在那不久之後,他便收穫了一份為期4年、年薪大漲1000萬英鎊的續約合約。

而最近,耶耶-托尼又「頗有心機」地向巴黎聖日耳門示好:「我在看到巴黎聖日耳門球會的宏偉藍圖後,怎麼可能對這樣的球隊不感興趣?巴黎聖日耳門已經成為了當今歐洲足壇頂尖球隊之一,如果有朝一日我能有機會為這樣的球會效力,將是一種榮耀。」

「我在曼城完成了一個出色的賽季,每個人都在談論我的表現,而轉會的大門一直都是開著的。我的經紀人賽盧基知道他應該做什麼,我本人對他有著完全的信任。沒人能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但現在我的注意力都在世界盃上,讓我們在隨後看看會發生些什麼吧。是的,我曾經說過我想在巴塞退役,但足球世界瞬息萬變,你不會知道你的下一站究竟在何處。」

而根據《法國足球》透露,巴黎聖日耳門也確實對耶耶-托尼很有興趣。今季科特迪瓦人表現驚艷,作為一個中場攻防組織核心,全賽季竟然狂轟24球。目前法甲豪門有意在今夏將意大利年輕中場T.華拿迪出售給皇馬,如果這一計劃成行,他們將向曼城求購耶耶-托尼。據悉,在卡塔爾進行身體恢複的耶耶-托尼已經同巴黎球會方面的代表進行了會面。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