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夏季收購工作拉開序幕,據英國媒體披露,藍軍已經和馬德里體育會中場泰亞高達成協議,後者將以自由球員身份重返史坦福橋,這也可能成為車路士夏天完成的第一筆收購。

《每日郵報》披露,車路士已經與泰亞高就合約達成了協議,後者與馬體會合約到期,可以作為自由球員免費加盟。今季,33歲的葡萄牙中場是馬德里體育會的明星球員之一,幫助球隊奪取了西甲冠軍,並在歐冠盃決賽對皇馬的比賽中出場。

《每日郵報》稱,摩連奴簽下泰亞高,一是認為葡萄牙人依然可以發揮作用,二是為另一筆重量級簽約做鋪墊。媒體稱馬體會中鋒迪亞高-哥斯達將在夏天以3800萬英鎊價格加盟車路士,簽下泰亞高,可以幫助哥斯達適應史坦福橋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泰亞高順利加盟車路士,這將是他第二次為藍軍效力。2004-05賽季,也就是摩連奴執教藍軍的第一年,泰亞高是隊內的中場主力,摩連奴在2004年夏天以1500萬歐元簽下他,該賽季英超出場34次攻入4球。不過在2005年8月,摩連奴以1000萬歐元將泰亞高賣到了里昂,後來摩帥在一次採訪中承認,賣掉泰亞高是「一個大錯誤」。

泰亞高自己則披露,當初離開車路士時他曾忍不住落淚,但這是他為了職業生涯發展而做出的決定。賽季初,泰亞高在一次採訪中回憶了當初的情況:「我在車路士度過了難忘的一年,我的離開是傷感的時刻,但那是我的決定,我感覺對我是最佳選擇。摩連奴和車路士並不想讓我走,但里昂的侯利亞每天都給我打電話,而在里昂,我可以確保每週都打比賽。」

馬德里體育會主帥施蒙尼已經接受了泰亞高離隊的現實,他的計劃是將19歲小將沙亞-尼圭茲提拔到一隊,此前,這位新秀租借在華拉度列隊效力。

摩連奴在夏天計劃簽入三名球員,除了中鋒外,車路士還打算買入一名左閘,他們已經聯繫馬體會,詢問左閘菲臘比達貝路的情況,另外還在關注西維爾的艾拔圖-摩連奴。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