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報導,在昨天印第安納溜馬90-102負於邁阿密熱火的比賽中,萊爾 (Brandon Roy)-希伯特因為犯規麻煩出場時間受到限制,僅僅出手4次一分未得。賽後,這位全明星中鋒將自己表現不佳歸因於主教練弗蘭克-沃格爾的戰術安排。

「比賽計劃真的就沒怎麼在我身上,我只能儘可能打得有效率一點。」希伯特說道,「我願不願意在比賽開始階段就多一些拿球機會?是的。不過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子的。」

本場比賽由於「鳥人」受傷,熱火將尤度尼斯-夏士林撤出先發陣容充實板凳火力,而由李維士頂上了他的位置。沃格爾抓住這一對位優勢,安排大衛韋斯多打。首節比賽,韋斯獲得6次出手機會,希伯特則只有1次。在那之後,希伯特又陷入犯規麻煩,影響了他的上場時間。

希伯特曾在對熱火系列賽的第一戰比賽得到19分,第三戰首節就拿到10分,不過他的進攻表現一直不夠穩定。昨天的比賽,已經是他今年季後賽第四次得分挂零。

「我只能控制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我無法控制戰術安排。」希伯特聽起來牢騷滿腹。

去年東岸決賽對熱火的比賽是希伯特的成名作,他在那輪七場系列賽中場均貢獻22分10個籃板,打爆了衛冕冠軍的內線。不過今年兩隊再次相遇,在已經打完的四場比賽里,他卻場均僅有11.8分和7.3個籃板的表現。去年對熱火他場均可以獲得15.1次出手機會,而今年這幾場比賽,他最多的一場也只出手13次,平均每場只有9.8次。

「如果沒有出手機會,我只能去做一名好的隊友。」希伯特說道。

溜馬主帥沃格爾對於希伯特的出手次數有著自己的解釋,他表示是上半場的犯規麻煩限制了希伯特的發揮。而當第四節球隊打出15-3的小高潮時,內線搭檔是韋斯和史高拿,也沒有希伯特什麼事兒。

「他因為身體接觸領到幾次犯規,這讓他只能坐在板凳上。」沃格爾說道,「而他因此沒能進入比賽節奏。」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