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將軒達臣今季表現出色,對此不少人稱費格遜在自己之前的自傳中曾經批評軒達臣的觀點是錯的。不過對此,這位利物浦悍將倒是看得很開,在接受採訪時他表示費格遜對自己的批評是一種激勵。

在自己去年出版的自傳中,費格遜評價軒達臣時認為這位利物浦球員的跑動方式怪異,未來可能會給職業生涯帶來問題,所以曼聯沒考慮引進他。這也一度引起了軒然大波。

據《每日鏡報》報導,對於這些批評,軒達臣回應道:「在足球世界里,你不得不面對這樣的批評,這會讓你變得更強,你必須相信自己的能力,這是比賽的一部分。我需要做的就是不斷努力的工作,我永遠相信我是一名足夠好的球員,我的能力可以為利物浦和英格蘭國家隊效力。」

而對於費格遜批評他跑步姿勢怪異的問題,軒達臣則做出了正面回應,他說:「我認為每個人聽到這話的時候可能都會有些生氣,不過現在回看這些話我會把它當做是一種愛和讚美,因為費格遜這樣說是他看了我們的比賽,而且還考慮了是否要買下我,所以我必須做正確的事情。」

談及自己與謝拉特在英格蘭的合作前景,軒達臣說:「當和每週都在一起踢球的隊友合作時會很有益,因為你們很瞭解彼此。在英格蘭,每一個人也都很出色,我們必須信任他們,我們有很多出色的球員,每一個人都會力爭正選。」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