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日益臨近,大戰在即三獅軍團卻洋溢著一片難得的輕鬆氛圍,上季在利物浦大殺四方,攻入21球的史杜列治面對自己的首次世界盃之旅,並沒有感到太多的緊張。

在接受《每日郵報》採訪時,這位利物浦鋒線殺手錶示:「前方的冒險並沒有使我感到一絲壓力,因為我認為我們早已為世界盃做好了準備。面對世界盃我激動不已,當你是一個年輕人的時候,你總會渴望這樣的時刻。這是我的第一次世界盃之旅,我只想擁抱一切,而沒有感覺到需要創造奇蹟的壓力,就踢出平常的水平就好了。」

談起這次旅程,21歲的英格蘭小將難免雄心萬丈:「我只想向我和全世界證明自己。我想展示自己的能力給全世界看,踢世界盃比賽意義重大,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在說到隊內的老大哥,核心球員朗尼時,史杜列治表示:「雲尼對曼聯和英格蘭來說都是偉大的球員,他做好了一切準備,我們都知道他是一個大場面球員,所以我非常期待看到他在世界盃上為英格蘭隊的貢獻。」

史杜列治還談到了英格蘭隊的訓練營:「目前的訓練營很棒,所有人都被調動起來了,大家都百分之百努力為世界盃做準備。」

這位利物浦殺星今季英超登場28次,在2198分鐘的上場時間內貢獻21粒入波和7次助攻,頗有些橫空出世的意味。日前在接受英媒採訪時,他展現了自己的上進心:「我曾經努力觀察很多球員的動作,在馬勒當拿的動作中我汲取了很多能量。接下來是奧雲,加斯居尼,比利,朗拿度,無論年齡多少,在哪球隊,重要的是我一直在進步和學習。我盡一切可能不斷推動自己前行,以求做到最好。人時有高低,但是我才剛剛上路。」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