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不想和一個叫史堤芬遜的傢伙對噴,從而引發新一輪媒體關注,這是他在今天訓練後的表態。

「不,我沒必要和史堤芬遜吵起來,」占士在今天的訓練後說,「我現在不會做的一件事情,是給你們媒體創造勒布朗和史堤芬遜的噱頭,我不會製造這個話題,這是溜馬和熱火的比賽,我不會讓自己捲入口水戰。我職業生涯季後賽已經捲入過一次勒布朗vs史提芬遜的口水,我不會再和另一個吵。」

占士今天提到的兩個史堤芬遜,實際上是兩個球員,兩個名字其實略有差異,前一個是溜馬球員蘭斯-史堤芬遜(Lance Stephenson),後一個是曾代表小牛和占士在總決賽交過手的史提芬遜(DeShawn Stevenson)。

史提芬遜本賽季效力於鷹隊,不過早在效力於巫師時,他就和占士結果怨。史提芬遜當年公開宣稱占士「被高估」,他們的恩怨在2011年總決賽達到高潮,史提芬遜不僅對占士噴垃圾話,還一度限制住了對方,兩人兩年的口舌也是媒體焦點。

而溜馬的史堤芬遜,向來喜歡說大話,東岸決賽開始前,他就公開表示韋迪的膝蓋有問題,自己要讓對方的膝蓋燃燒起來。

在史堤芬遜的這番表態之後,占士和韋迪都沒有進行正面回應,只不過史堤芬遜本人停不住,昨天的第三場,他又主動挑釁占士,兩人在場上一度對噴垃圾話。

「(勒布朗回噴我)這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史堤芬遜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