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倫 (Ray Allen)正隨熱火隊征戰本年度東岸決賽。在第3場比賽中,阿倫拿到16分,其中第四節投進四個三分幫助熱火取勝。有如此精彩表現,你能想像他是一個還有不到兩個月就要年滿39歲的人嗎?

阿倫與熱火隊的合同簽到本賽季截止,之後他將成為一名非受限制自由球員,可以與任何球隊簽約。但阿倫至今還沒決定是否在自己40歲時繼續征戰。

「我是否想我變成那種被人說‘看,哥們,你看起來不夠繼續打了。’」阿倫說,「你願意別人開始對你指指點點嗎?」

「我願意留在高水平上嗎?或者換個說法,你願意留在一支能贏的球隊嗎?這些都是我問自己的問題。我要考慮的不止是比賽。我每天都要為比賽做這些準備。」阿倫繼續說。

阿倫2012年與熱火籤約兩年,這個賽季的薪水是320萬美元。在他加入熱火之前,他曾拒絕了塞爾特人提出的薪水是熱火兩倍的續約合同。

「我從(米高)佐敦那裡學到一些事情。準備每場比賽之前,他都會說這場不是他想退役的比賽。最後他很高興的告訴大家,我不想再這麼做了。到了夏天我會認真坐下來考慮一下,我離退役不遠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