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斯-史堤芬遜的垃圾話就是停不下來!讓韋迪膝蓋燃燒起來的話仍在耳邊迴蕩,他今天訓練後又向占士發炮,直言對方回噴垃圾話是懦弱的表現。

「在我看來,那是懦弱的一種表現,」史堤芬遜說,「因為他從來不回噴我(垃圾話),我總是那個常常跟對手說,‘我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我會做點讓你發瘋的事情!’現在他開始跟我說這個了,我覺得這是一種懦弱。」

東決第三戰,兩人在比賽場上有不少言語交流,跟前面兩場不一樣的是,占士沒有一直保持沉默,他積極回應了史堤芬遜。

「我認為自己做的事情是對的,我已經讓他覺得不舒服了,」史堤芬遜說,「當然我肯定得打得更好一些,當他開始做那些事(噴垃圾話)時,我得拿出更好的侵略性。」

史堤芬遜在東決前兩場表現非常搶眼,場均21分、7.5次助攻和5個籃板,不過昨天的第三戰,他在占士的防守下9投只有3中,僅得到10分。相反,占士14中9貢獻了26分。

「我沒必要和史堤芬遜吵起來,」占士在今天訓練後回應,他還開玩笑說,不想再和另一個史堤芬遜有糾葛。占士和史提芬遜的恩怨在聯盟內也是眾人皆知。

「哈哈,」聽到占士的這番表示,史堤芬遜開懷大笑,「說真的,這隻是籃球比賽,我跟他沒有過節,當我們走上球場,沒有朋友可言,就是打球,我們到了場下不會有任何問題,但一旦到了場上,比得就是強硬,誰也不會後退。」

東決第四戰將繼續在邁阿密進行,史堤芬遜能否重新找回火熱狀態,也是溜馬能否扳平比分的關鍵。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