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爛,只有更爛!用這句話來形容保殊在東決前三場的表現,目前看來毫不為過:得分沒一場上雙,籃板跟犯規數一樣多(12),投籃命中率不到四成,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憐的16.7%。

「我就是得靠自己去解決,沒有其他辦法,」保殊在今天的訓練後說,跟往常一樣,他又一個人留下來加練了三分,「希望我明天的比賽能夠找回一些節奏,把該投中的球投中。」

保殊是熱火前兩輪准心最高的三分手,命中率接近五成,不過東決打完三場,他在三分線外出手12次,只進了2個。慢慢地,昔日那些質疑他的聲音又開始浮出水面。

「我不關心他們說的,那些質疑我的人,該多去評估一下我們的勝利,而不是盯住我的數據,」保殊說。

對於保殊的持續低迷,占士和韋迪似乎不那麼著急。

「我們必須讓他更多地參與進來,他自己也必須更主動地參與進來,我們都相信他會做得更好,」占士說。

韋迪也認為,保殊的自我反彈能力向來很強。

「基斯最厲害的一點,就是他的自我調整和從逆境反彈的能力,我確信他會找到解決辦法,而我們也會幫助他克服這些困難,」韋迪說。

保殊連續三場都找不到手感,那麼占士會不會主動去支支招?

「他從你們(記者)這聽到的東西足夠多了,我沒必要再去他耳邊多說,他知道該怎麼做,」占士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