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前領隊莫耶斯被解僱後,球隊長老傑斯便成為曼聯的看守領隊。而有消息指出現任荷蘭主教練雲高爾將會成為紅魔鬼的新一任教頭,只差官方正式對外宣佈。利物浦傳奇射手羅比科拿接受《talkSPORT》訪問時,認為傑斯比雲高爾更適合擔任曼聯主帥。

「我不知道雲高爾是否一個適合的人選,反正他會有時間去向大家証明。但就我而言,我認為他對於曼聯來說太『老』了。當然你不能否定雲高爾的成就,但我認為曼聯現階段是需要一位年輕而有活力的領隊。」

「曼聯應該任命傑斯為主帥,紅魔教頭一職是十分重要,而傑斯在球隊多年,他明白球迷的期望,明白球隊的傳統,明白球隊需要甚麼。」

「我不是以一個利物浦球迷,希望曼聯委任年輕主帥然後失敗來發表這篇言論。我只想英倫籍的領隊能獲得成功,這對英國足球是件好事。」 (Go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