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內幕》報導,一直以來,外界對於高比拜仁和米高佐敦之間的比較從未停止過。羅蘭德-拉岑拜的新書──《米高佐敦:生活》中就披露了佐敦早前對高比的一番評價,並指出這是籃球運動中的一種傳承。

「但是有多少人為我照亮了(前方的)道路?這就是籃球運動的演變和發展。」佐敦在2008年的一次採訪中這樣說道,「如果不是看大衛-湯臣以及其他那些在我之前的人打球,我就不可能以自己的這種方式打球。如果不是看到我打球,高比也不可能以他的那種方式打球。所以,你知道,這就是籃球運動的演變和發展。你無法改變它。」

此外,佐敦當時還特別稱讚了高比的努力以及堅韌不拔的精神,並且認為這些特質是高比能夠在NBA取得一定成功的重要原因。

「所以,雖然他和我之間的差別並不是那麼的大,但他還是不同於我。人們必須明白這點,並且意識到你可能會在我們身上看到很多相似之處,但是他肯定和我不一樣。」佐敦接著說道。

羅蘭德-拉岑拜的這本新書中,除了寫到佐敦談論自己和高比之間比較之外,還深入探討了他和「魔術師」莊遜,以及北卡大學隊友占士-禾菲之間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