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他們肯定又是問那個愚蠢的問題!」格雷格-奧登臉色突變,向熱火公關如是抗議。

五分鐘前,熱火訓練館的大門向媒體打開,奧登和東尼-道格拉斯結隊練著罰球,他練球時臉上挂著笑,五次罰球也都是空心入網,心情看上去十分不錯。

按照熱火訓練日的採訪慣例,主帥艾力-史普斯特拿先接受採訪,然後才是球員。奧登跟前一段一樣,想在主帥採訪時提前開溜避開媒體,卻在出口被熱火公關攔住了:「格雷格,今天有好幾個傢伙想採訪你,請先等一等。」

然後就有了文章開頭那一幕,「那個問題」就是他和希伯特。奧登原本燦爛的笑臉變得嚴肅起來,心情來了個180度轉彎。他從球架上重新拿出一個籃球,使勁地砸在地板上。奧登鬱悶了一兩分鐘,開始練習籃下的鉤手,左右輪流來,依然保持了不錯的准心。

十分鐘後,斯帥的採訪結束,勒邦占士此時也正好來到一邊接受採訪,即使這樣,還是有幾個記者徑直向奧登圍攏。

「我做好了準備,我一直讓自己做好準備,不管對手是誰,這也是教練對我的要求,我感覺自己可以為這支球隊做出貢獻,」奧登說。

本賽季很長一段時間,奧登一直都被當作熱火抵抗希伯特和溜馬的重要籌碼,可常規賽第二次做客印城時,希伯特可以說完爆了奧登,也正因為那幾分鐘的差距,後來ESPN記者布萊恩-文霍斯特推斷,奧登的賽季極有可能已經報銷。後來的事實証明,奧登沒有報銷,但他對球隊的貢獻極其有限,季後賽前兩輪,他在首輪進入大名單,卻一秒鐘沒上,而打籃網更是連大名單都沒進。

「我當然想上場比賽,這是我來這裏的原因,」奧登說,「我本賽季到目前最大的成就就是我是健康的,至於我能不能出場,那是教練的決定,我不想多聊。」

那麼,奧登到底有沒有機會呢?

「他當然是一個選擇,對上這支球隊(溜馬),我會考慮各種選擇,甚至有可能讓他進入輪轉陣容,這一切都得到系列賽開始才知道,」史普斯特拿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