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仍是各界人士有意收購的NBA球隊。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微軟前CEO史蒂夫-鮑爾默成為最新浮出水面的收購者,但他並未明確表態,只是表示如果收購,他會將快艇留在洛杉磯。

收購一支NBA球隊仍是3個月前剛辭職的微軟前CEO鮑爾默的願望。近日他接受了採訪,當記者問到:「你此前曾多次嘗試過收購一支NBA球隊,並將其搬遷到西雅圖。如果快艇即將易主的話,你是否有興趣收購?」時,鮑爾默回答說:

「我不能給出明確的答複……我愛籃球,我也想在某個時候加入到NBA。如果在西雅圖以外的地方有機會,我也會順其自然。我會密切關注任何有出售意向的球隊。」

記者再次詢問:「那麼,你不會把快艇遷往西雅圖了?」鮑爾默回答:「如果我對快艇產生興趣的話,我會把他們留在洛杉磯。如今相比一年半以前,我也更瞭解NBA球隊在地緣上的彈性優勢了。任意遷移一支球隊到別的城市會破壞該隊擁有的價值。」

此前鮑爾默曾想收購帝王,並將其搬遷到西雅圖,但未能如願。前不久,也有人發現鮑爾默和NBA總裁亞當-施華一起觀看了一場快艇和雷霆的季後賽比賽。這位微軟前CEO會否成為快艇的新老闆,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