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奧克蘭新聞》報導,斯坦-雲根迪已經被正式任命為底特律活塞隊的新任主帥兼籃球事務總裁。對於活塞的未來,大雲根迪不僅希望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格雷格-門羅能夠留下,並且還計劃圍繞安德烈-德拉蒙德來進行建隊。

今年夏天,活塞管理層和大雲根迪將面臨的一個重要決定就是年輕大前鋒門羅的去留。由於門羅即將成為一名受限自由球員,這就意味著屆時他可以與其他球隊進行接觸,但是活塞可以匹配任何報價。

據大雲根迪透露,他已經主動聯繫過門羅的經紀人大衛-法爾克。

「我和大衛-法爾克進行了一段長時間的電話溝通,而且我高度重視格雷格。我認為他是當今聯盟的頂尖大個球員之一,擁有很高的技術水平。他能傳球,也能在低位得分。所以我希望讓他們知道,我是高度重視他(門羅)的。」他說道。

除了門羅之外,活塞陣容里另外一個被大雲根迪特別提到的名字就是「莊神」德拉蒙德。雖然目前並不清楚大雲根迪將如何處理門羅,但是已經明確的一點就是他將會圍繞德拉蒙德來建隊。

「安德烈-德拉蒙德身上的每一點都很吸引我。」大雲根迪說道,「比如他的運動能力。另外,第一次和他通話令我印象深刻。當時他不斷地問我:‘我該做什麼?我需要做什麼?’他是一個希望讓自己變得偉大的球員。」

「為了讓他能夠幫助到球隊,我認為我們具有兩點責任,首先,盡一切可能地讓他得到發展。並不僅僅只是發展他的技術,還包括他對於每場比賽的準備以及對籃球比賽的認識;其次,我們有責任圍繞他構建出一套體系,並讓他茁壯成長。」

儘管坐擁兩大潛力內線,外加身手全面的祖斯史密夫 (Josh Smith),但是活塞的這套前場陣容並沒有在本賽季發揮出預期的威力。當被問到將如何讓這三名球員在場上共存時,大雲根迪並沒有給出一個確切的答案,只是表示存在很多的可能性。

「作為一名教練,每當進入到一個新的賽季,你會擁有很多想法以及一套讓球隊的陣容變得最有效率的計劃,與此同時,你也需要對任何可能性敞開懷抱。」他說道,「我不知道在整個東岸是否還有比我們更好的內線三人組,所以我認為必須在他們周圍配備外線球員,並給予他們發揮的空間。我們必須創造出那種能夠讓他們獲得成長的陣容。至於這是否會成為我們的主要陣容,我們會在未來做出決定,但他們三個都是很寶貴的財富,而且都屬於當今聯盟最棒的大個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