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在西岸半決賽中被雷霆淘汰之後,快艇召開了一場賽季告別會。球隊當家大前鋒佈雷克-格芬表示他希望快艇在下賽季開始的時候能夠擁有新的管理層。此外,他還透露自己在今年夏天將代表美國男籃出征世錦賽。

「我不希望這種情況發生。」當被問到「如果唐納德-史達寧在下賽季仍然是快艇隊的老闆,你是否會繼續為這支球隊效力」時,格芬這樣說道,「如果情況依然如此,我將做出自己的決定。這不是一種理想的情況。從我個人來說,我並不知道所有的情況,我所聽到的內容和其他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但我並不知道這些內容是否正確。最終的決定將取決於聯盟,但我認為這(史達寧在下賽季仍是快艇老闆)對我們來說並不是一個理想的情況。」

由於一番種族歧視的言論遭到曝光,史達寧受到了NBA聯盟的重罰。但是根據最新的消息,史達寧的律師已經寫信給NBA聯盟,不但表示史達寧不願支付250萬美元的罰金,而且還威脅稱可能會起訴聯盟。

對此,格芬希望這件事情能夠盡快解決,因為拖得越久對任何人都不利。當然,對於唐納德-史達寧以及他的妻子謝莉-史達寧來說是例外。

「我們需要做出我們的決定,或者他們需要做出他們的決定,並做出改變。但與此同時,我們必須保持耐心。它需要有一個法律程序訴訟,這點我明白,但是我不希望再繼續回答相關的問題。」他說道。

採訪中,格芬還特別談到了自己在今年休賽期的計劃,其中就包括了代表美國男籃參加世錦賽。

「我非常期待與那些NBA頂級球員一起打球的經歷。」格芬最後表示,「這很棒。我認為在K教練的手下以及那種環境中,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在這個過程中,我希望把它作為一種學習的經歷,並讓自己的比賽得到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