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僅98萬美元的懷塞德(Hassan Whiteside),上季在熱火隊打出令人驚艷的絕佳成績,這也讓他未來身價水漲船高,據悉他下一份合約的年薪將會達到1880萬美元,將近是現在的20倍之多。
曾是NBA邊緣人的懷塞德,一度還流落到中國NBL聯賽討生活,然而上季他為熱火出賽48場,其中32場擔任先發,繳出平均11.8分10籃板2.6阻攻的數據,還有22場單場雙十的表現,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
邁阿密當地媒體便預估懷塞德下一季的年薪將可以達到至少1880萬美元,他也將是2016年夏天炙手可熱的自由球員。
「我不會太執著於這些數字,」懷塞德說,「我只是為繼續幫熱火打球感到高興,在明年進入自由市場前,我不會太去考慮合約的事情。」
過去曾被批評態度不佳的懷塞德,感覺就像是不定時炸彈,但隨著他在各地流浪打球的歷練,也讓懷塞德更加珍惜現在得來不易的機會。
「我很清楚下一季該做什麼,我知道要和誰打球,我會和韋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和其他人並肩作戰。在過去,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會和誰一起打球。」懷塞德說。
熱火在今年夏天積極補強,除了續約德拉基奇(Goran Dragic)外,還簽下了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格林(Gerald Green)等人,替補陣容可說是更加完整。上個賽季熱火受到傷兵影響,整季只拿到37勝,無緣進軍季後賽,如今他們將有機會討回面子。
「只要我們可以保持健康,」懷塞德說,「我認為我們能夠在季後賽大有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