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Basketball Insiders》報導,在新秀賽季,身為2013年狀元郎的安東尼-本內特備受奚落。但在接受了扁桃體手術,揮別了傷病後,本內特期待新賽季能有所反彈。

本內特輕鬆了許多。這不僅因為作為狀元秀出戰新秀賽季的壓力已不在了,還因為他已從傷病中恢復了過來;不僅因為新科狀元秀安德魯-威金斯取代他,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還因為勒邦占士重返克利夫蘭。

今年5月,本內特接受了手術摘除了扁桃體和淋巴腺,以根治他的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儘管本內特同時還患有哮喘病,但術後他覺得打球時呼吸輕鬆了許多。「自從摘除了我的扁桃體和淋巴腺後,我的呼吸更順暢了,」在賭城夏季聯賽期間本內特曾說,「術前狀況真的很糟。我覺得把它們摘除了是邁出了一大步。」

這也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本內特的NBA生涯初期就接受了肩部手術,3月又拉傷了膝蓋,連續的傷病使他僅出戰了52場,場均出戰12.8分鐘,僅得4.2分3個籃板,表現距人們的期望相差甚遠。

之所以新秀賽季令人失望,原因眾多,但在本內特看來,在場上呼吸不暢影響了他。「這有時會發作,」本內特說,「有時我發揮得還不錯,也就沒太在意它,有時真的呼吸困難。不過我一直試著挺過去,盡力打出好的表現。」

恢復健康、保持狀態對於21歲的他來說,是今夏的首要目標。休賽期本內特一直專注於訓練,並承諾會打出騎士高層所見識的,他在UNLV效力時的那種潛力。在夏季聯賽中,身材明顯更苗條了的本內特,能做到上賽季一些他無法做到的事兒。他出戰4場,場均出戰29.8分鐘,得到13.3分7.8個籃板,對陣馬刺時他甚至砍下13分14個籃板。

「我覺得好的身體狀態是(能有如此表現的)最重要原因,」本內特說,「自從摘除了扁桃體,我感覺好多了。」騎士新帥大衛-布拉特也稱讚了本內特的奉獻精神,並表示他「從夏季聯賽開啟的第一天,就對他很滿意。」

不管是教練還是本內特,都不想再提他的新秀賽季。雙方都期待他在第二個賽季有所反彈。「你得一直努力下去,」本內特說,「對我來說,上賽季我一直試圖從肩部手術中恢復過來,表現有所滑落。挺過這個時段,身體更健康了,一切事兒也就開始好轉了。如今我很健康,感覺不錯,這會是我有出色發揮的一個賽季。」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