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達拉斯新聞》報導,達拉斯小牛新援J.尼爾遜表示,他對於加盟小牛很開心,並期待下賽季在高水平隊友身邊,自己的三分球能有所提升。另有消息稱,在尼爾遜決定加盟小牛前,他在奧蘭多魔術的前隊友迪韋侯活曾招募過他。

自尼爾遜進入聯盟,共和小牛對戰過18場,場均可得16.6分,創下他對陣所有NBA球隊的場均最高分。當地時間週四,當他抵達達拉斯時曾表示:「我喜歡這裏的場館。」他還表示,他終於有機會品嚐勝利的滋味。此前魔術曾連續6個賽季闖入季後賽,並曾於2009年殺入總決賽,但近2個賽季,魔術先後僅贏下20場和23場。

達拉斯就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我很開心,」尼爾遜說,「從一開始,達拉斯就在我的考慮範圍內,是我心儀的球隊之一。過好每一天,我就是如此看待這件事兒的。這是一個過程,想成為一支強隊,想贏得比賽都需要過程。他們已有了這樣的優良傳統,我曾經也取得過成功,因此我認為這裏非常適合我。」

尼爾遜還表示,他期待和奴域斯基、艾利斯共事。生涯一路走來,尼爾遜的表現素來很穩定。但上賽季,他三分球命中率僅為34.8%,遠不及生涯平均的37.4%。「和高水平的球員一起打球,希望我的三分球命中率會有所提升,」他說,「我會有空當的,德克、蒙塔還有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都能吸引防守。若每個人都能吸引防守的話,有些人就會得到空位。我只是要做好空位出手投籃的準備。」

這在過去對尼爾遜來說本就是家常便飯,如今小牛希望他能再來一次,當然不是作為對手。

另據《Real GM》記者Shams Charania透露,在尼爾遜和小牛簽約前,他在魔術的隊友侯活曾多次招募過他,希望他能加盟火箭。二人曾於2004年選秀一同加入魔術,直到2012年夏侯活轉投湖人。期間,二人曾於2009年率隊殺入總決賽,但1-4負於湖人無緣冠軍。效力魔術10個賽季,尼爾遜場均可得12.6分3.1個籃板5.4次助攻。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