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Hoopshype》網站報導,前底特律活塞隊的總冠軍成員咸美頓在休息了一年之後渴望重返NBA,而且他的目標是加盟一支具備爭冠實力的球隊。

去年7月,咸美頓 (Richard Hamilton)被芝加哥公牛隊裁掉。從那時起至今,他就再也沒有踏上過NBA的賽場。這段日子,他主要陪伴家人和孩子,並透露這是他自從7歲開始打籃球以來第一次有那麼長的時間來讓身體得到休息。期間,咸美頓甚至考慮過退役。

「我確實考慮過(退役)。」他在接受採訪時說道,「當我處在現在這個階段的時候,我會想說:‘嘿,我已經完成了每件事情。我贏得過一次NBA總冠軍,我也贏得過NCAA總冠軍,我參加過NBA全明星賽。’所以這讓我有機會告訴自己,‘你知道嗎?讓我考慮其它的優先選擇,比如陪伴家人。’」

經過一年的休息和調整之後,「面具俠」渴望重返NBA。「夏天結束以後,我必須看一下身體的反應。我想再打一年,並且希望有機會去一支有爭冠機會的球隊打球。」他說道。

據咸美頓透露,他已經接到過多支NBA球隊的電話,但是目前他不方便透露這些球隊的名字。

「哦,我不能告訴你們。」他笑著表示,「確實有一些機會擺在我的面前,但我正在等待合適的處境。就像我的經紀人對我說的,我現在所處的境地,使得我能夠選擇自己想去的地方。」

至於能夠得到一份什麼樣的合同,這並不是咸美頓所關心的問題。

「整個職業生涯,我賺了很多錢,我真的很慶幸自己在財務方面沒有問題,而且還有機會在高水準的比賽中取得勝利。」他最後說道,「所以對我來說,重要的是對比賽的熱愛,以及獲得打球的機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