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在很多人看來,C.安東尼最終選擇留在紐約人隊是因為那份5年價值超過1.2億美元的大合同。但是「 MELO 」本人卻表示他續約紐約人並不是為了金錢,而是因為他相信菲爾-積遜,並認為紐約人距離爭奪總冠軍不是那麼遙遠。

「我想贏波,我不關心錢。」安東尼在接受ESPN的採訪時說道,「我相信菲爾會做好他應該做的事情。」

「我不認為我們(距離總冠軍)很遠。」他補充道,「人們太過隨意地使用‘重建’這個詞。」

據安東尼透露,由於外界的極大關注度,使得他在做出決定前的最後幾天時間里感到非常痛苦,以至於都不敢看電視和上網。

「最後那幾天壓力很大,這是我一生中最艱難的決定之一。」他坦言。

正如此前媒體所報導的那樣,安東尼最終是在紐約人與公牛之間二選一。

「我變得搖擺不定。」他承認道,「這很難。先是芝加哥,在和湖人隊會面之後,(傾向的選擇)又變成了洛杉磯。但後來又回到芝加哥,反正一直都是芝加哥或者紐約。」

既然已經做出了決定,安東尼將會嚴格履行自己的承諾,而且他對於能夠和菲爾-積遜以及費沙一起合作感到很受鼓舞。

「對我來說,重點在於我相信球隊,相信菲爾。」安東尼說道,「我希望去一個能夠讓我在那裡結束職業生涯的地方。」

「我感覺我們擁有一支全新的隊伍,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我感到很激動。」

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上,比安東尼續約紐約人更加轟動的消息當屬勒邦占士重返騎士。對於好友的這個決定,安東尼也談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占士回騎士使得東岸的實力變得更加平衡。

「它平衡了一切。」安東尼表示,「東岸現在已經平衡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