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電訊報》報導,邁阿密熱火隊的明星中鋒保殊是一名土生土長的達拉斯人,所以對這裏,他一直有著特別的感情。日前,他參觀了NFL達拉斯牛仔隊的訓練營,期間接受採訪,也談到了今年夏天達拉斯小牛和自由球員德安德魯-佐敦之間那段充滿爭議的「劇情」。
當地時間7月3日,作為今年夏天最大牌的自由球員之一,小佐敦承諾與小牛簽約。然而在幾天之後,當凍結期結束過後,他卻推翻了自己的決定,轉而同老東家洛杉磯快艇續簽合同,讓小牛到頭來變得竹籃打水一場空。
「這是件令人遺憾的事情,」保殊談道,「這也是為什麼你總得明確自己的決定。我知道對於達拉斯以及這裏的球迷來說,這是一次打擊。因為他們可能即將成功按照既定的路線建設起一支球隊,然而一切卻沒有發生。」
「所以這對雙方來說都不容易。我相信NBA現在會重新審視寬限期相關事宜,這是塊有趣的領域,咱們走著瞧吧。」保殊補充道。
保殊還在採訪中透露,自己是牛仔隊多年的死忠:「過去幾年我一直想著要來,但一直沒找到合適機會,因為我的夏休期很短。今年時間更寬裕些,所以我有機會來到這裏呆上一段兒時間。」保殊說道,「米高-艾榮和迪昂-桑德斯很能耍寶,他們都是最棒的。德茲-拜仁也一樣。」
牛仔隊是一家成功的橄欖球球會,而保殊同樣也是一位贏家。效力熱火的五年時間里,他四次隨隊打進總決賽,兩度捧起奧布萊恩獎盃。所以對於成功的秘訣,他也很有發言權。
「精誠一致,一週一週踏踏實實前進,這就是最好的成功之道。」保殊說,「上場就竭盡全力,永遠相信自己以及自己身邊的隊友,走上場去,把本職工作幹好。」
上賽季,因為不幸染上肺栓塞,保殊只打了44場比賽就宣佈賽季報銷。生病之前,他場均獲得35.4分鐘上場時間,可以貢獻21.1分7個籃板以及2.2次助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