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體育》報導,兩個賽季之前,戴歷-路斯絕對是芝加哥公牛當仁不讓的一哥,但隨著頻繁的傷病,以及年輕搖擺人吉米-畢拿的飛速崛起,目前關於誰才應該是球隊的未來已經有了很多不同的聲音。相應的,關於二人不和的傳言,也一度蔓延開來。
畢拿:我對路斯是充滿敬意
季後賽期間,公牛面對缺兵少將的騎士仍然被六場淘汰出局,關於路斯是否該讓出更多出手權給畢拿的話題也成為了討論熱點。針對這些說法,畢拿曾經出面澄清過,而在近日接受ESPN1000電台節目採訪時,他再次重申球隊內部沒有問題。
「我認為我們沒有問題,」他說,「我是說,這是休賽期,所以人們都有各自的安排,但目前為止一切都好。這就是我對於此事想要表達的內容。如我之前所說,只要你沒能贏波,總會有諸如此類的說法。如果我們贏了,沒人會談論這些,大家就都只顧著慶祝了。因為我們以那樣的方式輸掉了比賽,所以你總得找個替罪羊出來。」
畢拿還被問到,他是否能和路斯建立起化學反應。他的回答是:「是的,我認為我們可以,也會建立起化學反應。我認為我們能夠變得更好,因為在我看來,我們倆都不會在短期內去其他任何地方。」
在此前的一次採訪中,畢拿就表達過他和路斯關係良好,並且稱 「我對這傢伙充滿敬意」,不過路斯始終並未就此說過太多。不管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一個什麼狀況,有一點正如畢拿所說,他們最好能夠和睦共處,畢竟對於公牛來說,這是未來幾年成敗的關鍵。路斯的打法對於球權有很高的要求,可畢拿也需要更自由的發揮空間,如何在兩者之間找到平衡,就看新帥弗雷德-霍伊博格的手腕了。
畢拿坦言佐敦還能征戰NBA
另外,在這次接受採訪過程中,畢拿還和主持人聊到了米高佐敦--在本月早些時候的一次訓練營中,兩人曾經共同出席現場,並且進行了一次投籃比賽。根據此前的報導,在那次比賽中,52歲的佐敦擊敗了未滿26歲的畢拿。
不過對於這次投籃比賽的結果,畢拿卻以玩笑的口吻為自己爭辯。「過程很好,我贏了,這個話題就到此為止好了。」畢拿說,顯然,他說的並非事實。
話鋒一轉,畢拿承認,佐敦或許真的還能在高水準的比賽中大展身手。「邁克仍可一戰,」畢拿說,「我不能說他現在依然能夠滿場飛奔,不過這傢伙可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他熱愛這項運動,不過我聽說他的高爾夫打得也很棒,所以讓我霸占住籃球場,而他還是去打高爾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