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地鐵報》消息,英超豪門曼聯日前作出了一項驚人的決定,他們聘請了世界上第一位坐輪椅的教練,22歲的殘疾青年蘇海爾-韋文成為了書寫這一歷史的主角。

現年22歲的韋文來自約基郡,由於患上先天性脊髓性肌萎縮,韋文從13歲開始就不得不坐輪椅來代替行走,如今曼聯已經正式聘請他加入曼聯足球學校擔任教練,他將承擔起訓練足校中的球員以及幫助球隊挖掘有潛力的新星的任務。此前,韋文還曾經在英國低級別聯賽星期日聯賽中工作,在去年他拿到教練証書,曼聯正式聘請他成為一名球隊青訓系統的教練,韋文也成為了世界上第一位獲得豪門邀約的殘疾人教練。

在接受採訪時,韋文說:「這很瘋狂,我總是去場邊看球員訓練,起初我只是一名球迷,對我來說這將是一個增加自己人生經驗的好機會,能和一些職業教練共同工作我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在去年韋文還收到了費格遜的親筆信,費sir對韋文拿到教練証書表示了祝賀,而真正促成了韋文來曼聯足球學校執教的是莫耶斯,韋文說:「我要感莫耶斯,是他想讓我加入,讓我開始了一切。」不過這並不是韋文的終點,在接受採訪時他曾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他能獲得一家頂級球隊的教練工作,他的夢想是成為下一個費格遜。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