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體育》報導,德安德魯-佐敦和贊特拿-帕森斯本來可以在達拉斯小牛成為隊友,然而由於前者的出爾反爾,讓兩個人只能在國家隊的訓練營中並肩作戰。那麼這樣的見面,是否會伴隨著尷尬呢?據小佐敦本人透露,他已經和帕森斯就此事說開,他們之間的關係沒有問題。
「我理解整個經過和狀況,換做是我可能也會覺得不妥。」佐敦說,「不過球場之外,我們是朋友,這種事是那種我知道他不會太開心,但同時這僅僅是籃球而已,而且不是第一次發生。」
「我當然並不希望整件事以這種方式發展,不過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對此也無能為力,只有繼續朝前看,並對那些(受傷害的)人道歉。」佐敦繼續補充道,「我和他們聊過了,我們還是朋友。我很確定當我和這些傢伙在賽場相遇時,身體對抗會更加激烈,這是一種較勁,會很有趣的。我知道事情需要一些時間消化,不過沒事的。」
今年夏天,佐敦作為自由市場上最大牌的自由球員之一,招到了多支球隊的爭相追捧,其中帕森斯作為小牛隊的代表,和他走得最近。在小牛球會和帕森斯的積極努力之下,佐敦一度答應簽約,但卻在凍結期結束前的最後一天,改變了自己的主意,最終選擇與快艇續約。
在當時的新聞報導中,有各種各樣的說法,其中一個比較流行的版本是快艇派出包括老闆史蒂夫-鮑爾默、主帥李華士以及包括基斯保羅、佈雷克-格芬等多名主力球員在內的豪華團隊登門拜訪小佐敦在休斯頓的家,並且用「軟禁」的方式隔斷他與外界尤其是小牛隊的聯繫。不過對此,佐敦予以了否認。
「關於那些有人來到休斯頓,到我家中把我鎖在屋子裡的說法,這麼說的人想像力真是太豐富了。」佐敦說道,「他們是來了,然後我們一起聊了下。當時我真的非常困擾,於是我對他們說了句:我只想要所有人離開我的家。但這和綁架人質完全是兩碼事啊。」
誠如佐敦所說,不管怎樣,事實已經如此,接下來,我們只需關注新賽季快艇和小牛之間的比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