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儘管勒邦占士對騎士隊管理層在今夏的運作表示稱讚,但是他強調球隊需要盡快續約受限自由球員泰利斯坦-湯臣。
「我們現在的首要目標就是簽下泰利斯坦。」占士在今天出席公開活動時說道,「他是我們球隊里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無論是短期還是長期,他都能使我們球隊變得更有威脅。」
今年夏天,湯臣與騎士的續約談判陷入殭局,據悉,湯臣希望得到一份5年價值9400萬美元的合同,但騎士隊能提供的遠低於這個數字。近日,湯臣的經紀人里奇-保羅放話稱,湯臣正在考慮接受一份1年價值680萬美元的報價合同。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他在明年夏天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之後將肯定離開騎士隊。
「他(湯臣)和騎士隊之間的問題需要解決,但是我們需要他回來。」占士說道,「我認為我們管理層在今年夏天的工作做得很棒。下一步就是搞定泰利斯坦的合同。」
今年NBA自由球員市場的大門開啟後不久,騎士隊就與奇雲-路夫達成了一份5年價值1.1億美元的合同。今天,占士首次透露他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始前兩天與路夫的談話內容。
「他希望坐下來和我談論任何事情。」他說道,「他想談論整個賽季,以及球隊未來可能會發生什麼。我當然願意傾聽。去年夏天,我是希望我們球隊通過交易得到他的人之一。最終,他對我們球隊的承諾讓我知道我們擁有怎樣一位球員。」
今年季後賽首輪,路夫不幸遭遇肩膀脫臼。占士表示他不僅期待路夫的傷勢能夠恢復,他更希望路夫能夠展現出更多的個性。
「我認為他將會打得很棒,我還認為今年他將會成為一名全明星。」占士在談到路夫時說道,「下賽季,他在球隊里將擁有更多的發言權。」
對於勒邦占士家庭基金會來說,今天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占士正式宣佈,他和阿克倫大學將為1100個參與「我承諾」項目的孩子提供全額獎學金。
事實上,占士已經為這個項目提供了五年的資助,他的資助對象主要是三年級到七年級之間的孩子。
作為今天這場活動的一部分,阿克倫大學正式將其教育學院以占士的基金會來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