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體育博客》報導,近日,米高佐敦在其訓練營里接受學員的提問時曾表示,巔峰期的他能夠在單挑中擊敗勒邦占士。當面對相同的問題時,占士同樣選擇自己。
不久前,佐敦在自己舉辦的籃球訓練營中與學員們進行互動,並且回答了一些問題。當被問道:「巔峰時期,你能否一對一擊敗勒邦占士?」,佐敦的回答是:「沒有問題。」
昨天,占士回到家鄉出席了一場慈善活動。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大家自然很想知道他對佐敦的觀點是如何看待的。
「勒邦處在他的巔峰期,米高也處在他的巔峰期,他們之間單挑誰將會贏?」
面對這個問題,占士微笑著回應道:「我會選擇我自己,這是肯定的。和任何人單挑,我都會選我自己贏。讓我告訴你們一件事情,他們必須在那裡準備好一些輪椅和一輛救護車才能讓我倆(占士和佐敦)離開球場。」(占士似乎是在暗示如果和佐敦單挑,他們會血戰到底)
雖然巔峰期的佐敦和占士單挑永遠都不可能會發生,但是當面對這樣的問題時,他們往往都能展現出相同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