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和年紀絕對是影響布萊恩(Kobe Bryant)是否退役的最重要因素,今年夏天布萊恩將屆滿37歲,近幾年遭遇過大大小小的傷病問題,今年重返球場卻又因為右肩旋轉肌撕裂報銷。
布萊恩這次亞洲行也曾公開表態,不排除2015-16年球季打完就高掛球鞋的想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希望Kobe打完下季後退休。
「我希望他退休,再打2年真的太久了。」巴克利接著說:「就像我不想看到尤英(Patrick Ewing)在生涯末期打得這麼掙扎。」
巴克利語重心長地說:「喬丹(Michael Jordan)也打過巫師隊,但這對我來說沒什麼,Kobe也許不會放棄3000萬合約,只是你每場打個20、25分鐘,現實面來說,湖人是不會進季後賽的。」
巴克利認為,電視上有人都在說「Kobe會變得更健康」,但巴克利卻這樣回應,「老人是不會再次變得健康的,時間是無法被打敗的,你能在夏天保持良好的體態,那是因為你跟空氣對抗,空氣不會回擊。」
今夏即將邁入37歲的布萊恩儘管還未退休,但他也知道自己待在球場上的時間不多了,先前布萊恩在來台時就曾感性的對球迷說出這席話,「雖然我在球場的時間所剩不多,但剩下的時間裡,我保證會努力的為了你們而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