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夏天曾極力邀請肯塔基大學教練約翰-卡利帕里加盟,但遭到拒絕。最近接受採訪時,卡利帕里說,就算知道勒邦占士會回歸,他也不會離開學校。

卡利帕里曾在NBA執教多年,但後來選擇了到大學帶年輕人。他在6月與學校簽下了一份為期6年的長約。因為隊中有一半的人放棄了參加NBA選秀,卡利帕里也不忍心拋下他們。

回來對他們生涯有好處

「他們回來了,這對他們的生涯有好處,他們知道還有很多需要提高和學習的地方,」卡利帕里說,「他們需要我的幫助,所以很難說出‘我要離開這些年輕人’這樣的話。如果我離開,也許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來,他不知道這些年輕人需要什麼。」

肯塔基大學開的價不比NBA少,6年達到了5250萬美元。不過卡利帕里認為不是錢的問題,「顯然,在肯塔基執教很特別,」他說,「我現在沒有太多的慾望,也不用去找工作。我已經有工作了。讓我留下來的是這些孩子,我也正是這麼做的。說到底,這是我留下的原因,跟錢無關。」

卡利帕里說過喜歡執教占士

此前有報導說,卡利帕里曾認真地跟騎士談過,不過最終拒絕了。雖然雙方沒有談攏,但卡利帕里說過喜歡執教占士,不過這也未能改變他的決定。

如果知道占士會來,會改變他的決定嗎?「不,不會,我沒這麼想過,」他說,「因為他跟我的關係很不錯,但不是建立在我執教他的基礎上。我已經認識他很多年,我們一直是朋友。我還有機會執教戴歷羅斯、約翰-禾爾、德馬庫斯-哥辛斯、安東尼-戴維斯和米高-期待-吉爾基斯特。我都放棄了這些機會,不過我也執教過一些出色的球員,這種感覺很妙,沒比這更好的了。勒布朗就是這樣的球員,但是,離開這些為職業生涯作出正確決定的年輕人,我做不到。」

那卡利帕里會在肯塔基終老,不會再執教其它地方了嗎?卡利帕里的回答是否定的。他認為執教大學是最棒的,但在這個崗位不能呆的時間過長。他覺得過10年或者12年以後,就應該換個地方。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