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聖迭戈聯合論壇報》報導,拿到總冠軍之後,每名馬刺球員都有獨享總冠軍獎盃三天的權力,在做了半個世界的旅行之後,奧布萊恩杯來到了新科FMVP考瓦伊-里安納的手中。不過,在屬於里安納的這三天中,他卻只是將獎盃閒置在自己的家中,因為他表示,自己的訓練計劃排的很滿,沒有時間出去向眾人展示獎盃。

在奪冠之後,總冠軍獎盃先後跟著東尼柏加和戴奧 (Boris Diaw-Riffiod)去了法國,跟著帕蒂-米爾斯和阿隆-貝恩斯去了澳大利亞,跟著馬科-貝里內利去了意大利,它還出現在馬努-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在阿根廷家中的一次烤肉聚會上,跟隨提亞哥-斯巴列特出現在巴西一個3對3比賽中,還跟著邦拿出現在一個音樂會上。上週末,獎盃終於輪到了里安納的手中。

里安納獨享獎盃的時間是上週四到週六,在週六當天,他把獎盃拿到自己的訓練營中,讓人們跟獎盃合影拍照,但是週四週五兩天,他只是將獎盃靜靜地放在自己的公寓中。

「我沒有任何時間去做其他任何的事情,」里安納解釋道,「我的訓練計劃安排的非常瘋狂。」

里安納表示,他自己是一個很低調的人,對他來說,贏得總冠軍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一個很低調的人,我很高興我們能夠贏下總冠軍,對於我來說,總冠軍是最重要的,我不太關心獎盃。」

「他還是曾經的那個安靜,低調甚至有些害羞的人,」里安納大學時期的隊友,D.J-基爾說,「他經常去訓練館,讓他的球技和身體提高,這就是足以讓他開心的事情,並不是錢或者名車或者其他東西。呆在訓練館里不斷訓練,進步,然後與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對抗,這是最讓他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