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費城問詢報》報導,近日鳳凰城太陽的莫里斯兄弟表示,他們希望能繼續在一起打球。明夏合同均到期的他倆,希望下賽季能帶隊殺入季後賽。

當地時間週六,莫里斯兄弟來到費城參加一項慈善活動。作為費城生人,重返故鄉的他倆也顯得很開心。兄弟倆自小一起在費城長大,在新澤西州上的高中,並一同為堪薩斯效力。但進入NBA初期二人卻分道揚鑣,直到2013年2月,火箭將馬庫斯-莫里斯送到太陽,兄弟倆才再度團聚。

賽場上雙胞胎兄弟心有靈犀

在賽場上,雙胞胎兄弟之間的心有靈犀也得到了體現,同為24歲的兩人在2013-14賽季均取得了長足進步,均在生涯第3年創下賽季場均得分新紀錄。馬基夫-莫里斯場均13.8分6個籃板,在最佳第六人評選中位居第4;馬庫斯場均則有9.7分3.9個籃板。

在場外兄弟倆也是形影不離。「不論在哪兒,只要我倆在一起,那裡就是家,」馬基夫說,「我倆只是出場後享受比賽。當我倆分開的時候,連比賽都變得不同了。」

但很快兄弟倆就將走到一個十字路口。他倆的新秀合同都將在2014-15賽季結束後到期,而涉足自由球員市場必定是要承擔風險的。哥倆想繼續待在一起,但是否會有NBA球隊滿足他倆的心願呢?

讓球隊將我倆視為密不可分

「這種情況很特殊,」馬庫斯說,「我們只能去做到更多,好讓球隊將我倆視為密不可分的球員組合。」

兄弟倆均表示未曾想過下一站會去哪支球隊,包括重返家鄉球隊76人。馬庫斯表示如果有需要,他倆會分別和球隊商談續約,但首選仍是希望球隊將他二人都留下。

想要達到這一目的,兄弟倆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在下賽季率太陽殺入季後賽。「能一起在NBA打球是我倆打小就有的夢想,」馬庫斯說,「如今我們終於在一起了。我們會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希望我倆還能一起退役。」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