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遊騎兵三壘手貝爾崔(Adrian Beltre)來說,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因為他達成多明尼加籍球員在大聯盟累積最多出賽數的紀錄,不過他在比賽中因為和裁判爭論好壞球被驅逐出場,用很特別的方式紀念這里程碑。
忽略他被驅逐出場的部分吧,貝爾崔的生涯成就並不容忽視,現年36歲的他在大聯盟出賽2,528場,超越名將法蘭柯(Julio Franco),成為大聯盟史上多明尼加籍出賽數最多的球員。
預期貝爾崔會將這紀錄繼續向上推高,因為除了本季外,遊騎兵也早已提前執行他2016的球隊選擇權。儘管本季他因傷勢影響產出,但只要他明年球季保持健康,繼續打下去應不是太大問題。
貝爾崔知道自己達成這項紀錄後也很開心,他說:「我感到很驕傲,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成就。這代表我生涯大多數時間很健康,且能保持競爭狀態。此外我並不在乎數據,我想要的只有世界大賽冠軍。」
而遊騎兵今日在漢莫斯(Cole Hamels)好投帶領,以4比2打敗老虎後,目前佔據美聯外卡第二,本季甚至有機會打季後賽。再加上貝爾崔的紀錄之夜,遊騎兵可說是雙喜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